搖控放餌船~大頭鰱乒乓釣組


搖控放餌船~大頭鰱乒乓釣組

2012-08-28 20:26:40
[犀利士魚友] 天到桃園縣某處熱門釣點小弟一開始去那試釣~釣四支(十二呎X2十五呎x2)~釣獲不錯!(天氣較為穩定)後二次去丟了四支>六支>到今天丟八支35X50X80號遠投竿(12X2~15X2~18X2)標點近~至中~至遠(約一百三十~四十米左右)~~力嚕8千型釣了8小時 還是無所獲!最後來了一位人兄 直接用搖控放餌船 放約二百米遠看他乒乓約莫二十分鐘立即沉下去 回到家 立即興起買搖控放餌船的念頭不知道有釣友有使用過嗎?或看過嗎?請分享各位大德看法與想法~感恩

今天到桃園縣某處熱門釣點小弟一開始去那試釣~釣四支(十二呎X2十五呎x2)~釣獲不錯!(天氣較為穩定)後二次去丟了四支>六支>到今天丟八支35X50X80號遠投竿(12X2~15X2~18X2)標點近~至中~至遠(約一百三十~四十米左右)~~力嚕8千型釣了8小時 還是無所獲!最後來了一位人兄 直接用搖控放餌船 放約二百米遠看他乒乓約莫二十分鐘立即沉下去 回到家 立即興起買搖控放餌船的念頭不知道有釣友有使用過嗎?或看過嗎?請分享各位大德看法與想法~感恩
A:
今天去釣真的很冷~他使用的餌料為釣x多鰱魚餌+粒子我加了一推+死人骨頭餌料+鰱餌細到不行還是敲龜 我想不外乎標點遠近~有差~!餌料應該差別不大!他放餌的地方屬於閃風處~從高處往下看~看到一大群黑壓壓鰱魚及烏鬸都在那裡 甩到手臂都快斷了!差幾十米~咬況卻差很多!
A:
不知道大大你是去那裡作釣ㄋ方便說一下ㄇ
A:
運氣吧~~~感覺拉~~ㄏ你應該要看他釣了多少支~~不過釣大頭鰱~~就是看丟的多遠~~也是爽度之一~~
A:
真酷 遙控船ㄝ這樣不會嚇跑魚兒嗎?
A:
哇 ~一百三、四~很恐怖的距離了 …小弟以前釣鰱魚拋投不過幾十米~已經嚇壞許多人了 ….大大太厲害了 ….釣鰱魚 ….唉!別被對方丟出來的袋子騙了(這招我以前常用)鰱魚 依季節、深淺、溫差、及順、背風就餌的意願都不一樣….光餌料的氣味變化就數十種了 ~更別提是鬆軟、粗細調配~小弟不知大大作釣的地方在哪?可以的話~您直接向那位中魚率頗高的大大套套交情 ~看能不能借摸、聞一下對方的餌~一切就明白了 !
A:
用遙控船,還真ㄉ有給它想過ㄝ!只不過大大旁ㄉ釣友釣ㄉ距離太遠囉,我這老花眼鏡可能會看乒乓看到頭昏眼花呢!不過能夠想盡任何辦法,把釣ㄉ遠度拉遠~也算妙昭ㄜ!水啦~~ 那遙控船貴不貴ㄚ?上山下海方便ㄅ?
A:
呵呵~那大大釣魚真是花好多
A:
阿義大大你說你只丟幾十米喔你是在說笑ㄇ你不是百米俱樂部的會員ㄇ
A:
584你不要羨慕別人的 遙控船.就你的拋投距離已經很強了.一大把的釣竿.再加一隻那麼大的船.想到就懶了…你星期5釣到幾點.我離開時你已起5頭.後面還有嗎?……….
A:
你ㄍ死人骨頭"老師傅" 就我們拋投的距離100米也就差不多了 哪有到140阿 說話真誇張 還有人家那艘破船有啥好羨慕 一次祇能放一竿而已 又沒啥功能 每次看到人家開船 你就裝一付不削的嘴臉給我看 哈哈哈 我就知道你很在意 我只是很懶 不然造一艘可以一次放3~5竿的船不是問題手工打造高級釣餌船還挺貴的說 不過我最近有在評估了 如果可以的話 造出一條遙控距離1000米的都不是問題 還可以一次放很多竿 到時誰與爭鋒阿 拋百米只是個笑話 還可以在船身上面裝水霧機 打餌料勒 只是最近忙 口袋又緊 光造一條船 大概要破萬 想想就懶 空有技術 卻沒錢 實在是落漆


20-50歲的男性朋友,有勃起困難嗎,有硬度不夠的感覺嗎,或者常常發生早洩呢,,這些小問題,只要半顆超級犀利士就通通能解決了.

台灣威而鋼只能治勃起困難,台灣犀利士也沒法治早洩

超級犀利士雙效-半顆能搞定陽痿及早洩

犀利士